小子喜歡佩佩豬,最近又喜歡玩拼圖,尤其他在玩拼圖的時候很專心,老母可以趁機休息,當然買得更心甘情願了

先來開9合1這盒吧,這邊是九組拼圖的圖案,每組圖案的左下角有拼圖的片數。
我覺得這組值得推薦的原因是9組的價格分攤下來,加上品質跟圖案,金額還算親切,
加上拼圖的片數難易度有分12/24/35/50,讓小朋友可以慢慢挑戰。


image.jpeg 

在拍賣網站購買前,賣家已明確描述,裡面的拼圖是混合散裝的。

image.jpeg

倒出來分類裝袋,順便確認有無缺片。

image.jpeg  


還好都沒缺片。
在分裝的過程中 ,發現拼圖的品質算不錯,不太會有屑屑剝落,
而且拼圖的圖案紙質是不是亮面的,不會反光,可以讓眼睛少點負擔。

image.jpeg 

這盒9合1的尺寸組起來都比A4小,所以若想要外出帶去玩,可以在文件盒裡面拼沒問題。 

image.jpeg 



組完後,小子有時候不願意我直接拆開裝袋,可能他還想再欣賞一下吧 XD
所以我才決定準備這個文件盒,在不用裱框的情況下,外出或在家都好用,也不用怕遺失其中的拼圖。

image.jpeg 

再來開右邊大型拼圖這盒。
左邊這盒就是單一圖案35片(這系列一共有四種圖案,我只挑了一種,一切都是因為預算考量啊),品質也是不錯。

image.jpeg 

拼圖真的很大片。

image.jpeg 

對比一下一般尺寸的拼圖

順便看一下拼圖的表面,不會特別反光亮到刺眼。

image.jpeg 

看一下側面厚度的對比

image.jpeg 


因為片數有35片,又是比較大的尺寸,所以一開始有跟小子共玩。
我喜歡這組因為尺寸大,小小孩要雙手拿著,咚咚咚跑來跑去找尋的可愛樣。
第二遍就會以拼好的狀態,隨機拆掉幾片辨識性較高的部分,請他自己試著拼看看。
接下來就隨興了,他若想要自己玩就讓他玩,有時候也會請我幫忙。

image.jpeg 


用小腳丫來當比例尺

image.jpeg 

拼圖的家
價格略高的拼圖大概暫時先買到這裡了,畢竟孩子還小,不小心缺片了就很可惜,
後來在文具店也有看到片數再高一些的拼圖種類,售價親切很多啊,以後也可以當作選購口袋名單。

image.jpeg 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