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,是說大胃陳的娘這麼小咖,當然不會被邀稿啊! 


言歸正傳,

在逛賣場看到這顆枕頭時的確很心動,畢竟是總裁親身的復健經歷,加上開發的時間號稱長達六七年之久,但是價格不便宜,所以是一定要做功課之後才能決定是否下手,結果發現網路上九成都是廠商邀請體驗文

有感於此,決定若購買後,要寫一篇中立的感想文分享給大家(挺胸)

 

image.jpeg  

 購買動機:

感謝先生勞心勞力賺錢養家,剛好那一陣子他有反應睡醒後肩頸哪裡不舒服,有點扭到的感覺,低周波的功能也是治標不治本,

所以才想看看能改善睡眠姿勢的枕頭。以下心得我就直接來囉

1.完全無異味-連像乳膠的那種味道一丁點都沒有,畢竟是枕頭,能做到完全沒味道我非常喜歡。

2.很重,代表密度很高-之前搜尋泡棉之類的產品有看到人詢問密度是多少,銷售員有的會回覆商業機密,但至少密度高感覺用料比較實在(?)

3.枕頭套是白色的,超怕用久了會變黃-畢竟不是個每天都會洗頭的懶女人,如果另外覆蓋枕巾,又失去了布料有調節溫度的特性...

   啊~隨他去了,反正現在厲害的洗劑也不少。

4.那個折起來,號稱可以牽引 伸展 復原 減壓的反折區啊,其實我真的感覺不太出來,必須要非常全神貫注,才隱約感受到記憶泡棉好像有些微要反彈的力道,但也有可能是我的錯覺,總之一定還是真的被按摩才會比較有感! 現在就是睡前偶爾想到會來用一下,可是用了這個也無法順便滑一下手機平板什麼的XD 也算是強迫自己睡前不要用3C的方法。先生則是比我更少在使用反折區,都是我想到會唸一下,好不容易花錢買了,讓枕頭也有機會表現一下嘛...等等的,他才會勉為其難的用(嘆) 不過若真的有效果,應該也是路遙知馬力的那型,需要時間慢慢展現它的實力吧。

image.jpg  

 

5.用他們測試枕頭適合哪一種厚度的結果,其實未必適合你-像家人測過後適用8.5公分,但睡了一晚表示肩膀痠痛,沒睡好,所以把我的7公分的搶去睡一晚,反而覺得剛剛好。後來回想平常他是習慣睡稍微低的枕頭,所以還是要以自己的感覺為準,畢竟買了可是要用一段不短的時間,睡眠又是非常重要的,不能不重視自己的感受。我自己原本還想換6公分的,可惜門市說現在沒有6公分的規格了。

6.Lasova在更換枕頭的部分真的還滿乾脆的,當然還是要照規定來,發票保卡包裝完整,枕頭沒有髒汙...等。換了一次之後,銷售員甚至再次跟我強調,回去使用若還是覺得還需要調整高度,15天內都可以再帶過去更換。但我忍不住會猜想,用過後的枕頭,他們會怎麼處理之後再次出售呢?


7.好貴,所以我沒有選擇總裁枕,一想到價差可以多買好幾包尿布奶粉,就採用了銷售員的建議,有側睡習慣喜歡兩側再高一點的,可以在枕頭底下墊毛巾替代,儘管總裁枕枕頭面的曲線還是有些微差異。

 

8.之前用什麽枕頭?一顆是家人N年前泛黃不知明的防蹣枕,趁這次讓它退休。另一顆則是3m防蹣枕。

 

9.真的有特別好睡嗎?因為我們不是帶傷之後才使用,目前也才使用不到一個月,沒有什麼很訝異的效果出來。加上有些不錯的表現往往是在體驗到不好的才容易對比出來,就持續觀察中囉。

10.會推薦購買嗎? 中立。產品的品質不錯、服務也不錯,但是體驗的感受真的就很主觀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.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